最近很多龜粉都生了小孩

會擔心小孩喝的飲用水不安全

(小孩永遠擺第一!)

也有擔心父母年紀漸漸大了

怕提水時閃到腰,沒有辦法照顧他們

(父母第二!)

少少少少部分的龜粉

會為了自己飲水安全來詢問

(自己不重要!)


當龜粉問海龜有什麼辦法時?

龜:你家沒有裝淨水器嗎?

龜粉:沒有!我們都提水→煮水→冷卻水→喝水


龜:回想起了7年前~

(月黑風高的夜晚)

......

龜姐提出了要裝淨水器的想法時

我們家每個人都冒問號???

為何要花幾萬塊去裝淨水器?

龍泉的水很乾淨啊!而且一桶水才5元!

(我們家當時是提水→煮水→冷卻水→喝水)


這時,龜姐拿出我們裝水的桶子出來說:

你們仔細看~這提水的水桶裡面都是青苔

然後打開冷卻的水壺,裡面有雜質和異物

最後,叫我們喝一口試試看,是否有味道?

龜:

經過龜姐這樣說明後,

我從以前就覺得水有味道!

只是那時候大人們都不相信..


後來我們裝了安麗 e-spring淨水器

要價快3萬左右!

當時,我只覺得真的很貴!

到底好在哪裡?我不知道

我只知道一點

就是,我不用冒著下雨天去提水了!


我們家7 年使用下來

也分享了不少親朋好友使用 e-spring淨水器

但我們真的不是什麼專業淨水器研究工程師

我們所憑藉著是 e-spring淨水器品質保證

以及全球消費者的認證

《全球銷售第一的家用淨水器品牌》- e-spring淨水器

這麼大的品牌光環

到底有什麼厲害之處?

就讓使用7年 e-spring淨水器的海龜來分享吧!

(以下圖片補充來源為:安麗官方網站)


優勢一、NSF42、53、55、401及P477標準

五項「全機」認證

#何謂NSF五項「全機」認證這就要仔細分析了!#

因為這是淨水器最公正的認證機構!

我們外行人,選淨水器時就靠它了!


何謂NSF認證?(點我連結)

NSF成立於1944年,迄今已有近70年的歷史,

是一家獨立非營利的健康與安全性群組織。

因為NSF獨立且不以營利為目的,所以其客觀公正性獲得全球認可。

(白話:淨水器沒有NSF認證的話,可以淘汰了!)


這五項認證到底有什麼用?

「全機」與「零件」認證的區別?

#白話:就像是全雞套餐和雞翅套餐的差別

雖然都是雞,但是一個是全雞,一個只有雞的某一部位

(當然要選全機!效能才能完整!)


優勢二、高密度活性碳濾心

#看得出左邊和右邊的差別吧?

一般活性碳孔洞小(吸附汙染物不佳)

高密度活性碳(吸附汙染物效果好)

重點:還會保留我們人體和龜所需要的礦物質


優勢三、紫外線殺菌

#這是海龜最喜歡的地方,因為可以生飲

直接享受,不用煮、不用等水冷卻!

而且有些菌和病毒用煮的是無法消滅的...

(不然醫院為什麼用紫外燈殺菌)


優勢四、e化監測系統

#這個是許多朋友對於RO或是其他淨水器的最大疑問

每次看到裝RO的朋友要更換濾心時

海龜問:妳怎麼知道何時要換濾心?

龜粉:廠商說第一道幾個月要換

第二道和第三道濾心幾個月要換

海龜問:每個地方水質不同、使用量不同

怎麼會是同樣依照幾個月更換濾心呢?

龜粉:對轟...

這就是e化監測系統的好處

可以記錄使用量以及時間

隨時監測是否有異常

才能保障飲水安全


推薦一個「挑選適合你的淨水器」功能

(點我連結)

可以馬上挑選到你需求的淨水器。

(快來試試看吧!)


最後,我們來看看一年後使用的濾心狀況

如果沒有淨水器來阻絕這些汙染物

那就會變成我們的腎臟來過濾

一顆濾心4860元/一年或是5000公升(不便宜)

一顆腎臟....無價/無保固 

(無法衡量價錢)

我願意用e-spring淨水器來照顧我的家人

而且 換算下來 一公升過濾好的水成本才1.5元

真的是 安全又方便的好選擇


安麗線上購

鵝頸式➡️ https://is.gd/VI393U

  

分流式➡️https://is.gd/C7IYuH

  

桌上型➡️https://is.gd/q9ndiR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海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