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上回海龜先生的調理痘痘果汁嗎?

(按我回 痘痘調理大公開)

這個果汁不僅拯救海龜先生的臉

也幫助排便(希望沒有汙染海洋)...

海龜先生研究了食譜的菜色

發現與衛服部的扇型飲食金字塔

"毫無違和感"


現在就要來公佈龜姊打給海龜先生喝的「神奇果汁」

海龜先生會公佈完整果汁食譜

我相信很多"人"看到一定覺得~哇!

怎麼這麼麻煩!

不要擔心,因為連"龜"都可以做到了!

更何況是..."人"呢?


首先登場的是多功能的"九豆"

海龜先生一開始以為是"酒豆"

(這時候要來一手金門高粱)

各位千萬不要以為是泡過酒的豆子喔

而是九種不同的豆類↓

  相信很多朋友跟海龜先生一樣

這些豆類根本分不出誰是誰...

所以很貼心的標註一下他們的名子

並且介紹他們的功用

 

黃豆:(骨骼)減緩更年期不適

薏仁:(美白)龜也是要美白的

紫米:(補血)他跟紅豆是好朋友

米豆:(吸收)提升蛋白質的吸收力

綠豆:(排毒)現代人吃太多毒素了!

紅豆:(補血)女性朋友真的很需要補血

黑豆:(健腦)現代人記憶力減退就很需要

燕麥:(血脂)降血脂,但是要注意沒有農藥...

小米:(排便)甚麼!小米可以排便...難怪手機熱賣


接下來是營養補充食品

這時很多朋友要說:

一定要加嗎?一定要加這個品牌嗎?

我一定會說:噓....不要問 你會怕

而且一定要選擇"紐崔萊"營養食品

要加其他品牌的話

最大重點是:營養品是否天然?

上網Google一下:

"全球唯一自有有機農場"(按我連結)

 

如果你不知道你的營養品是天然還是合成的

請打電話到該產品的客服

問問看你的營養品

1.在哪裡生產製造

2.原料來源

3.可否參觀

 

這樣就會有非常清楚的答案了!

到時,再跟海龜先生分享喔

營養素的介紹:

C:(美白、解毒、預防感冒)

CA:(鈣片)預防骨質疏鬆、幫助睡眠

B:(提升代謝)現代人壓力超大,一定要補充

蛋白粉:(修補)增強抵抗力、調整體質、建造組織

益之源淨水器:(乾淨)全球銷售第一!安心喝好水

綜合營養片:13種維生素/10種礦物質/21種植物濃縮素(天然食物才有)

橄欖油:(純天然第一道冷壓製成)富含A'D'E'K及豐富單元不飽和脂肪酸

 

這些營養品就是海龜先生所吃的所用的

用我所說的,說我所用的

讓身體自然告訴你

是不是有幫助


最後登場的是水果類

相信大家對於鳳梨和蘋果都不陌生

這兩樣水果加進去打成果汁

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

喝一口你就會感受到幸福的滋味!

接著就開始打果汁囉:

1.果汁機加250CC的水

2.將營養品全部丟進去裝好水的果汁機(數量在食譜上有)

3.先將果汁機裡的營養品打散

4.加入蛋白粉兩匙(一人份)

5.加入九豆一份

6.加入水果

7.加入橄欖油(20CC)

8.啟動果汁機(完成美味果汁)


希望這果汁能帶給更多人健康

也祝福有排便不順的朋友

藉由這個果汁

讓我們的身體更健康


如果不知道以上這些東西在哪裡可以買的到

可以留言給海龜先生

下一篇會寫如何"煮九豆"

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你打果汁的心得喔

 

  快把這果汁食譜護貝起來貼在冰箱吧


慶祝海龜先生 生日抽獎活動

活動時間:

(2016.6.27為止)(2016.6.28當天抽獎)

在下方留言:

「我要喝果汁」及您的「FB帳號」

就可以參加隨身果汁機抽獎活動

(市價1980元)

讓您隨身帶著走

健康美麗跟著來

arrow
arrow

    海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