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龜先生曾經因為內分泌失調外加清潔不當,導致整臉爛痘!

那時,我都只能躲在龜殼裡...不敢出門

  

爛痘爛到整臉發紅!

海龜的痘痘是屬於痘中痘

每次只要爆一顆...

就宛如823砲戰一般的壯烈!!!


海龜也尋求許多的醫美診所

使用過酸類的保養品

導致龜殼嚴重脫皮!

吃過自費的治理痘痘藥

只要有吃,就消炎;沒吃,就發炎

最終...宣告失敗。

 

這時,海龜的龜友推薦我去屏東市一間

厲害的美容工作室

專業的美容技術和不嫌棄海龜先生的爛臉

做完臉部的清潔保養後,真的很舒服

皮膚也獲得些改善

更讓海龜先生知道清潔的重要性


後來,海龜的姐姐(龜姊)

可能怕我因為爛臉娶不到老婆

拿了ARTISTRY男性洗面乳+爽膚水+深層潔淨面膜 給海龜先生使用。

第一次使用這洗面乳的感覺:

皮膚感覺很清爽、不緊繃

而且洗完後皮膚很舒服

用量只要這樣,就很多泡

(搓出泡來再洗臉)這是重點

搓不出泡的話,表示手沒有乾淨

洗完臉後,用爽膚水鎮定肌膚

以前沒有在使用甚麼爽膚水

因為覺得娘娘的.....

但是,這次使用起來有男性的味道

(什麼叫做男性的味道...Men的味)

而且不黏膩!

這款男性系列有麝香味,有種高格調的品味感(不是龜味喔...也不是哈味@@)

 

第一次使用潔淨面膜的感覺:

(↓帥氣模特兒)非海龜先生本人

這面膜是塗抹式的,不是一整片的

好處就是可以針對局部塗抹,

也可以加強部位使用。

重點是:它會吸油!去除粉刺!

使用後,用清水洗清,彷彿~

皮膚重生!!!


這時,龜姊又出現了...(彷彿背後靈..@@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對!是天使才對)

龜姊說:你想不想一勞永逸改善你的臉?

龜說:當然要!我靠臉吃飯 走遍江湖ㄟ...

龜姊說:那你要內外雙管齊下調理

外:清潔+保養

內:體內做環保(排毒)

我教你打均衡果汁,你每天喝一杯

龜說:就算要我喝海水 我都願意!

更何況是果汁呢?

 


海龜開始內外雙管齊下

第一天開始喝 均衡果汁

隔天上廁所時...

放出的龜屁超臭!

"摁摁"排出的份量大到

讓我以為我是牛...Orz


最後,海龜先生照著龜姊建議

調理成功!(灑花)

變得不再害怕朋友問我:

你的臉還好嗎?

你的臉沒事吧?

我現在可以很大聲的說

我很好!我沒事

我還可以分享給需要的朋友


如果你(妳)也跟海龜先生一樣

有這方面的困擾

不要怕!面對它!

有需要 均衡果汁 明細菜單請留言

#這週會發佈有關 均衡果汁的詳細文章#
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海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