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龜先生身旁很多龜粉在詢問說:

「龜姊生完身材怎麼恢復這麼快!?」

「龜姊在懷孕前後是怎麼調理的?」

「小孩怎麼這麼穩定、好帶?」

海龜還沒生...所以只好

採訪了龜姐

她,到底怎麼補充?怎麼恢復身材?

(芯得媽=龜姊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是芯得媽也是個雙寶媽

(大寶乙芯 ;二寶乙得)

我兩個寶寶都是紐崔萊寶寶

如果說懷孕補充紐崔萊的好處是什麼?

我會說:「媽媽舒服 寶寶健康」

為什麼~這篇看下去就知道啦!!


乙芯現在1歲9個月 乙得4個月....

眼尖的你會發現,他們年紀離很近.....

不是我有勇氣~而是乙芯很好帶

所以就想說就接著生(我屬豬)🐷

S__9838826.jpg

(左邊乙得;右邊乙芯)

別懷疑!乙芯是女孩...

(遺傳到爸媽沒啥頭毛)

話說,剛驗到懷乙芯時

拍到的超音波很像.....貓頭鷹

那時候大概才5週  就是這一張

IMG_5468.JPG

雖然才一小點 

但這個時候其實是很重要的

因為小小的生命就從這裡開始

那時候我就更認真的補充安麗紐崔萊 

(初期0-3個月)

蛋白素、卵磷脂、綜合營養片、B群 、葉酸 

維生素C、鈣片、維生素E

現在想起來我吃超多~(而且貴鬆鬆)  

只是現在想想真得很值得!

(二寶我也是一樣這樣吃)


大家都說:懷孕要3個月才說~ 

芯媽我也是......

(原來我也滿保守的啦)

終於,等到了3個月

3個月微禿的小腹 

第一次覺得~好奇妙的肚子

IMG_5830.JPG

過了3個月後,因為小孩發育腦部的需要 

所以我又多增加了魚油

又因為芯媽我有過敏

我希望乙芯不要遺傳這個好項目.....

所以我從第4個月開始

補充乳酸菌

再加上0-3個月的那些補充品......

又吃更多了!!

只是,現在想想乙芯和乙得都沒過敏 

就覺得阿母認真吃真得很值得啦!!

IMG_5843.JPG

4-7個月(中期)

是懷孕最舒服的時段 

如果是第一胎的媽媽

一定要趁這個時候多出去走走~

(不然之後就很少機會)

這樣補充為什麼媽媽會舒服呢?

我記得~懷乙芯快7個月的時候

還可以在台上分享講50分鐘不喘 

我覺得懷孕有好體力就有好心情 

有好心情、大家都開心 

尤其.......好心情對胎教很重要

所以才說補充紐崔萊

「媽媽舒服 寶寶健康」

IMG_6984.JPG

 到後期(7個月後)

我就把魚油停了

因為魚油有抗凝血怕生產流血!!

所以就只吃其它那些.....

(只吃那些...芯得媽 妳吃的比海龜先生多很多很多)

哈哈 ~真的吃不少!

只是說真的,如果還要生老三.......

我還是會這樣吃 

因為投資報酬率很高!!

這樣的補充孩子吸收營養 

也比較不會胖到媽媽........這對我很重要 

這是生乙得前2天的照片  

(是不是背影殺手.......)

IMG_5664[1].JPG

(猜猜看哪邊是我?)

來張正面照片確定是本人!

拍這張照片後兩天~乙得就來報到了!!

IMG_5663[1].JPG

所以我才說 「媽媽舒服 寶寶健康」

而且蛋白質卵磷脂的補足 

除了不容易水腫(可以穿原本的鞋子)

生完也比較容易有母乳~~~

乙芯乙得都全母乳...(省很多 哈哈)

而且,媽媽恢復也會比較好.....

這個話題 可以再來寫一篇


如果你問我生小孩痛嗎?

說不痛是騙人的啦!

只是~不能痛太久  

營養充足、心情愉快

寶寶自然而然就很順的生出來

我分享我自己的感覺.........

生乙得更快~~(第二胎本來就更快啦!!)

早上 7:00到醫院.......7:52分 就生了


現在乙芯1歲9個月

乙得4個多月

這些日子的心得就是

懷孕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過程

「因為媽媽吃什麼?

寶寶就吸收什麼」


為什麼我選擇紐崔萊?

 因為我跟我ㄤ都去美國看過

紐崔萊整個生產跟植物栽種的過程

要說服我ㄤ非常不容易!(真的)

 因為他的職業是藥師

家裡還開藥局

要吃什麼補充品幾乎都有

但~我們都堅持給自己跟寶寶最有機天然的

「安麗紐崔萊」

其實懷孕時我們最想要的

不就是「媽媽舒服 寶寶健康」


我也仔細觀察孩子的「穩定性跟學習力」

前幾天乙芯在教乙得認識動物

或許,這就是我說的「投資報酬率很高」

除了讓「媽媽舒服 寶寶健康」還附加了穩定性跟學習力 

S__18112577.jpg

(乙芯教導乙得認識動物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我的親身體驗

「紐崔萊」營養品對於孕期的補充

以及生產後的恢復身材有非常大的幫助

所以,我建議想懷孕的媽媽、準媽媽們

我們都想讓下一代更好

所以,媽媽吃什麼!非常重要

如果,你也想孕育

高IQ、高EQ、高LQ的小孩

我已經透過選擇一個天然的品牌

「紐崔萊」達到我想要的寶寶

我相信,你也可以!

「媽媽舒服 寶寶健康」

 

(對於補充量能有疑問的朋友)

(可以Line)

Line:s0925880987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海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