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減肥」這名詞自從我國中做了拉高手術

(長短腳手術),就再也不在我的人生字典裡...

從162公分▶️179公分千萬不要做這手術!

因為痛苦阿... 

 ↑國中時期的海龜先生

而這次會參加「減重」,是因為我的西裝褲穿起來超ㄅㄟ(台),大家還以為我穿緊身褲!為了展現我年輕的肉體

不對不對...是展現年輕的體格@@

 

現在的海龜先生

 

人家說工欲善其事、必先利其器。

我使用了「體重管理評估

發現原來我是代謝變差了...

所以肚子越來越大...越來越大⋯越來越大⋯

#安麗紐崔萊的體重管理評估做的很詳細,針對每個人的需求進行線上量身製訂,時間不用5分鐘,可以試試看自己是屬於哪一種類型的身材,針對重點進行調整!

以前是鬆鬆26腰,現在是緊緊32腰!吃完東西都要解放皮帶,讓我的肚子鬆一下...

(搭配聽一首現在火紅的 9453)

所以我下定決心要來試試看這瓶新上市的

美型纖盈錠

安麗紐崔萊公布這瓶的效果就是:

輕鬆調整體質,促進新陳代謝

      ,油油溜走,留下美好曲線

雖然我是男生,也是需要美好曲線的

(還是要保有龜型男的形象)

↑看看它的長的怎樣(非常迷你.. 輕巧)

↑內容物就長這樣。短精幹 

↑營養成分表

 


這瓶簡單來說,它厲害的地方在於這個擁有

GreenSelect®Phytosome專利術:

『綠茶多酚磷脂複合物』

在Greenselect®的Phytosome®臨床研究

超重患者用150毫克Greenselect®Phytosome®每日兩次(300毫克/天)

研究所有病人(治療組和安慰劑)被分佈到至少每天4餐熱量低的飲食

女性1250-1350大卡、男性1650-1750大卡

在45天和90天研究結束之後,平均減重為6公斤(安慰劑)和14公斤(治療組)

 

海龜先生知道大家喜歡白話!意思就是說:

『綠茶多酚磷脂複合物』 +熱量低的飲食

90天研究顯示有瘦14公斤

當然,有些人會說我沒有14公斤可以減,龜要強調是90天累積瘦14公斤,而不是第90天直接瘦14公斤!如果是那樣多可怕,又不是在拍電影...


 

海龜先生照著減重食譜,開始了減龜肚旅程,進行了2個月,達成4公斤

(因為龜媽會擔心海龜先生變得太凹)

而且我要說實話,我沒有百分之百照著食譜進行...尤其是"晚餐"

因為幾乎都是外食,很難不被美食誘惑,但是我在吃美食前都會先吃減重食譜的營養食品

並且將吃東西的順序稍微改變

 

(少許)

 

#這邊海龜要說一下!

減重不是什麼食物都不吃,認為只要吃營養食品就會瘦!

而是要知道我們該吃甚麼

『要讓心情開心、讓身體舒服、讓嘴巴滿足』


現在就來看一下海龜先生的減龜肚數值吧!↓

   

 

 

 

  

海龜先生的體重好久沒回來6字頭!重回6字頭,有一種登上玉山的喜悅感!

而且脂肪量也都恢復成正常!

減重結束後穿西裝不再ㄅㄟ(台)

龜肚變得平坦!就像龜殼一樣光滑細緻


最後,海龜先生要說:

如果你(妳)有減重需求,

要好好選擇減重方法!

以及懂得怎麼吃,並且經過量身製訂飲食計畫

 

可以照著三大步驟

1.體重管理評估(請點這裡連結)

2.量體重、脂肪分布等其他全身性數值

   (建議用InBady 機器)

3.量身打造個人專屬飲食計畫


相關連結分享:

安麗紐崔萊 (點這裡連結)

「美型纖盈錠懶人包」 (點這裡連結)

如果 你(妳) 對於海龜先生的這篇文章有興趣

(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一起討論)

 

就加海龜先生LINE

記得說通關密語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海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